突變的雞!創造史上最不堪入目的突變物種(雞)!

Chicken Evolution 1

  在農場裡的雞,除了會拉屎之外還會生蛋,生下來的雞通常就跟雞沒兩樣(畢竟是雞嘛),但在這款《Chicken Evolution》中,將賦予你全新的「雞」種,透過混和兩隻一樣的小雞,你就可以獲得一隻正常的雞,但當兩隻正常的雞混和在一起後,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啦!

Chicken Evolution 1

  遊戲玩起來有點像知名的《草泥馬養成》,但在機制上融合了其他放置型遊戲的特點,讓你不只是單純地等待並收集這些雞。而是透過雞拉出來的排泄物拿來賣錢,獲得的錢可以加速新雞送來的速度,或是自動幫你收集錢。當然,也可以直接拿來購買新的雞,或是為雞進行裝飾。

  而《Chicken Evolution》可不只是要你收集雞就好,你必須親手將牠們一隻一隻融合起來,隨著雞的融合次數越多,牠們就會變得越來越怪誕,卻也越來越有趣。至於遊戲到最後到底會孕育出怎麼樣的生物呢?就給你自己挑戰囉!因為在這款遊戲裡,可是有多結局發展的喔!

  • 應用名稱:Chicken Evolution
  • 應用類別:休閒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:App Store | Google Play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